随意.

[金女主/女主金]岸波白野这张卡到底是怎么个情况

※论坛体主义,游戏是FGO但有部分出入,含自设

手游【FGO】>>>论坛>>>讨论区>>>帖子:岸波白野这张卡到底什么情况?

如标题所示

我今天想要试试脱非入欧,于是用光了自己的三百石头,看到那张好不容易出来的闪闪发光的Ruler后,还以为终于得到了我最想要的卡!结果!结果这是个什么卡?!高中女生也可以成为英灵的吗?!

绝望了,我这种究极颜控对于这种角色其实一点兴趣也没有,最重要的是、我也没有搜到关于岸波白野的资料啊?!莫非是日本独创的英灵???>>>【图片】

发帖人:喝水也会塞牙缝

1L→隔壁老王小号
前排强势围观,岸波白野这个英灵?我怎么都没听过的??是我太老了吗?!

2L→今天的我也没有SSR
欸、这卡看起来不错啊,至少五个星星让人看着心旷神怡 ps.任何SSR的信息我都不知道,靴靴。

3L→沙发永远不是我的
楼主的话中充满了无穷的怨念,我去官方找了资料,也没有见过这张卡,有点好奇这张卡莫非和小安是同种类型的吗?

4L→眉头一皱
我感觉事情没这么简单
所以就想问一下,小安是什么卡?

5L→听说我抽到了酒吞
小安啊,就是那个啊,那个啊,友情池也能抽到的,听他们说,抽小安的话,还要真正的非洲酋长才能抽到,至少我上次几万友情点都丢掉了,也没抽到小安。

6L→燃烧吧,fff
祝贺楼上,我还听说抽到小安之后基本就与SSR卡无缘了,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小心为上。


7L→眉头一皱
听起来好像很高大上的样子,所以不是很懂为什么要把小安和岸波白野这张卡比?友情池可以抽出来的话,那也就是说是SSR以下的卡吧?没有可比性的?

8L→听说我抽到了酒吞
不!楼上你错了,3L想要表达的意思大概是、抽到了岸波白野这张卡,就好像在友情池终于抽到了小安一样,都是非中之酋的意思!

9L→隔壁老王小号
这么直白的说出来真的没关系吗?说来自古楼主绝不能抢到前十是定理?楼主?!塞牙缝君你还在吗?!可以发一下岸波白野这个‘英灵’的资料吗?

10L→【楼主】喝水也会塞牙缝
好的,楼上这个定理被我打破了。
以及我的手机没电了,稍微等一下。
>>>【图片】
——并非真正的英灵,是存在于月之圣杯的另一个可能性,。虽知晓前进尽头的结局,但即便如此也走了下去,心中有着绝不动摇的事物。
    即使什么都没有,但仍能记得对自己而言重要的事物,想相信温暖,想保护温暖。  
    似乎、和某位麻烦的英灵曾是搭档?

这个资料看的我脑壳疼,并非真正的英灵什么的,和某位麻烦的英灵是搭档什么的,怎么越看越像Master和Servant的关系?但是时臣也没有成为英灵卡吧?

11L→时臣保护协会
那是当然的了,不然时臣成为英灵后,输了一局都能叫嚣是‘时臣的错’了!

12L→手撕暑假作业
大概要刷羁绊值才能刷出来和哪位英灵是搭档了,说不定召唤语音会有提示?

13L→我爱所有卡
对对对,塞牙缝君快把语音发出来!!
ԅ(¯ㅂ¯ԅ)这么可爱的卡,语音肯定很好听!!

14L→听说我抽到了酒吞
啊又是楼上啊,你好你好

15L→眉头一皱
熟人吗?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16L→听说我抽到了酒吞
那可不是,13L绝对是乐天派的顶级代表,抽到什么卡都要秀秀秀,一张R卡都能让ta高兴半天,看着ta,我们都觉得其实不抽到SSR都没什么关系了。

17L→【楼主】喝水也会塞牙缝
哼哼哼,愚蠢的人们,听吧!不得不说这个语音真的很好听!
>>>【语音】

18→手撕暑假作业
我手机坏掉了吗?为什么听不到???

19L→隔壁老王小号
+1

20L→今天我也没有SSR
+2

21L→燃烧吧fff!
+2

22L→沙发永远不是我的
心疼楼上,那我+3
是楼主你故意的还是真的没有声音?那发一下截图的吧?

23L→【楼主】喝水也会塞牙缝
怎么可能是故意的!截图就截图!
我有那么坏吗?!
>>>【图片】
——『你好,我是岸波白野,似乎因为成为了新王,成为了英灵了?还真是了不起的展开啊,总而言之,并不是礼装哦?请多多指教,叫我白野就好了,嗯…■■在吗?』

■■是谁啊……、你说出来好吗?说来她的声音还挺好听的?■■居然没有消音,不对不对……我要坚定立场!她就是个烂卡!不接受狡辩!!

24L→燃烧吧fff!
加油吧楼主,努力黑这张卡过30L
所以你要把她拿去换绿方块吗?

25L→【楼主】喝水也会塞牙缝
我还在考虑中……。

26L→立香君
日安,在讨论卡的话,能加我一个吗?

27L→立香君是我男神
@立香君
这个时候当然要问我男神了!他可是不靠氪金一点一点自己走上来的存在!!他有——那么好!!!我跟你们港,他肯定有这张卡!

28L→当然是选择打死他
27L,你看看楼上那个id,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29L→我爱所有卡
哦哦!!d(ŐдŐ๑)
科(立)普(香)君来了吗?!拿出笔记本

30L→眉头一皱
楼上你真可爱,括号和外面反了

31L→我叫教练
你们是我见过最差的一个讨论区的帖子,居然没有扯皮到50L就进入正轨了?!

32L→听说我抽到了酒吞
那我意思意思一下,祝我抽出酒吞!!!

33L→今天我也没有SSR
那我也,祝我抽出SSR!!

34L→时臣保护协会
祝我抽出一堆时臣礼装!!!

35L→我爱所有卡
祝我随便出什么卡!!

36L→隔壁老王小号
祝我同上

37L→取名字真的好麻烦
……。哇

38L→取名字真的好麻烦
……。差点以为自己来到了非酋之家,吓得我

39L→沙发永远不是我的
所以楼主被你们吓跑了,可喜可贺。

40L→我叫教练
四十楼是我的

41L→立香君是我男神
你们刷慢点,我男神不见了

42L→我叫教练
四十一楼也是我的

43L→我叫教练
四十二楼也是我的,好的,圆满结束毫无意义的抢楼行为!终于有一次连着抢到了三楼

44L→我爱所有卡
不忍心说什么呢,不知为何。

45L→时臣保护协会
我也。

46L→手撕暑假作业
那就假装没看见,咱们继续讨论一下那张卡吧,关于岸波白野这张卡

47L→取名字好麻烦
……。教练你有看到41L的id吗?真是可怜呢。

48L→沙发永远不是我的
虽然和我无关,但难得让我产生了一丝不知名的快感

49L→立香君
关于岸波白野这张卡,我相信她是值得培养起来的,倒不如说,所有的卡都有被培养的价值。
我的话,一个月之前就抽到了这张卡,最大HP:14701,最大攻击力:13230,不管怎么说,看起来都很不错的吧,我现在已经把她练到80级了,羁绊也是已经满了,刷到羁绊等级一的时候可以看到她出典是fate extra CCC,地域是日本>>>【图片】
就我看来,她的宝具也很不错,是Serial Phantasm,对军宝具,虽说是C+级别,但我相信满破后,她很容易会成为主力一员。

50L→立香君是我男神
说的是!男神果然很棒!!!

51L→眉头一皱
好心疼教练哦

52L→取名字好麻烦
好心疼教练哦

53L→沙发永远不是我的
好心疼教练哦

54L→隔壁老王小号
好心疼教练哦

51L→手撕暑假作业
好心疼教练哦

52L→听说我抽到了酒吞
破!
所以立香君可以放一下岸波白野的技能表吗?!

53L→立香君
好的

54L→【楼主】喝水也会塞牙缝
我就是吃个饭的功夫,你们刷楼的功夫也是日渐强大起来了啊……感觉要不是有立香君,这楼歪的就不止一点点了。

55L→我爱所有卡
坐等,感觉自己想去抽卡了

56L→立香君

>>>【图片】
——红颜美少女:A(LV10)
  CD:7回合
        赋予敌方全体魅惑状态(1回合)
  
 真名看破:B(LV10)
  CD:9回合
  敌方单体宝具威力大幅下降(1回合)&己方防御力上升(3回合)

    月之新王:B(LV10)
   CD:9回合
  赋予己方全卡性能上升状态&攻击力上升35%(3回合)&np上升5%&除自身外宝具威力上升15%(3回合)

57L→燃烧吧,fff
看起来还不错啊,是个奶?

58L→取名字好麻烦
……。CD时间很糟心,不过的确有培养的价值

59L→立香君是我男神
当然!这可是我男神说的!!

60L→我爱所有卡
(´∀`*)知道你是立香君头号小迷妹了,所以楼主,换绿方块也换不够本的,还不如试试培养起来!

61L→【楼主】喝水也会塞牙缝
是哦,感觉其实这个样子也不是很难以接受什么的,挺耐看的

62L→今天的我也没有SSR
毕竟是张SSR卡,能难看到哪儿去啊,真的是

63L→手撕暑假作业
我闻到了类似于自己手撕作业看到别人已经写完了的气息!

64L→听说我抽到了酒吞
什么啊,明明是我看到别人把满破酒吞图拿出来,摁下举报的气息!

65L→取名字好麻烦
……。错了错了,都错了,只不过是学渣和非洲人都会吼叫出的如我一般的哀鸣

66L→隔壁老王小号
你妈……炸的春卷真好吃

67L→燃烧吧,fff
二营长!把我的意大利……面端出来!

68L→眉头一皱
我反手就是一个狠狠地……么么哒!

69L→手撕暑假作业
你祖宗……还好吧

70L→取名字好麻烦
……。谢谢关心,不过我怎么觉得有点不对劲…

71L→我爱所有卡
@立香君
不过立(科)香(普)君!能告诉我们岸波白野的召唤语音里的,■■和她的搭档到底是谁嘛♬(ノ゜∇゜)ノ♩!!!!!

72L→【楼主】喝水也会塞牙缝
我也好想知道

73L→钓鱼不如潜水
我也是!!!求大佬指点一二??!

74L→蘑菇炖小鸡煲
我也+1!是现在已知的英灵吗?!!

75L→立香君是我男神
坐等!!

76L→立香君
那就让我简要的用两个字说明吧——愉悦!

77L→奥利奥个奥
……

78L→蘑菇炖小鸡煲
???

79L→我叫教练
!!!

80L→眉头一皱
妈耶!!!!

81L→我爱所有卡
我的手在蠢蠢欲动!

82L→立香君
说来羁绊四更新的资料是这个
>>>【图片】
——人类的究极,就是向神宣战,被吉尔伽美什·最古之王所认同的、作为身为其前御主所相称的生命。

如果有培养的打算,至少狗粮是管饱的哟

83L→【楼主】喝水也会塞牙缝
我培养!培养还不成吗?!

84L→立香君是我男神
大家氪大家氪!!!

85L→今天的我也没有SSR
所以能放个资料吗?!
好想看好想看!!

86L→立香君
当然可以,不过太多了的话被管理员判定为水贴就不好了,我另外开个楼吧?

87L→奥利奥个奥
我坐等!!!这个搭档好棒的啊?!楼主要不你开了幕间后也开个帖子?

88L→立香君
这里是地址>>>SSR英灵岸波白野的资料

89L→【楼主】喝水也会塞牙缝
婉拒,还是让立香君来吧,靴靴,我才抽到白野卡的,幕间估计会很久去了

90L→立香君是我男神
幕间物语资料那么多的啊,不是你们男神你们都不心疼的!!

91L→我爱所有卡
ヽ(≧Д≦)ノ就是说你们就不心疼男神的吗?!!!
不过我也好想看幕间哦……。

92L→立香君
那么我到时把幕间物语看完后,把链接放到白野资料的下面吧?或是单独再一贴什么的

93L→我叫教练
到时请务必艾特我一下

94L→奥利奥个奥
不多说了,也请艾特我一下!!

95L→隔壁老王小号
我也!!

96L→眉头一皱
嗷!!!我也要!!!求艾特!

97L→【楼主】喝水也会塞牙缝
请第一个艾特我,靴靴!!!

98L→立香君是我男神
我也!!!请艾特!!!

99L→取名字好麻烦
……。求您艾特!

100L→听说我抽到了酒吞
我也求!

101L→手撕暑假作业
虽然作业还没撕完,但我也想看!

102L→沙发永远不是我的
虽然知道会很辛苦男神,Orz但其实我也想看……

103L→燃烧吧,fff
我也!我保证加尽量不烧他们俩!

104L→时臣保护协会
求艾特一下,以及、楼上你那两个词是不是有点矛盾哦?

105L→钓鱼不如潜水
我……迟来的求艾特!

评论(18)

热度(2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