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存档]SSR英灵岸波白野的资料

职阶:Ruler
真名:岸波白野
星数:SSR
最大HP:14701
最大攻击力:13230

【持有技能】
 
 红颜美少女:A(LV10)
  CD:7回合
        赋予敌方全体魅惑状态(1回合)
  
 真名看破:B(LV10)
  CD:9回合
  敌方单体宝具威力大幅下降(1回合)&己方防御力上升(3回合)

    月之新王:B(LV10)
   CD:5回合
  赋予己方全卡性能上升状态&攻击力上升35%(3回合)&np上升5%&除自身外宝具威力上升15%(3回合)
 
【职阶技能】
  对魔力B:自身的弱体耐性提升(35%)

 
【宝具】
    (C+)灵子虚构世界Serial Phantasm
       对军宝具
       大幅度回血45%+随机洗掉一个己方不利buff+np回升15%

  
【画师/声优/设定作成】
  
  声优:
  设定作成:
 
  
【角色详情】
    并非真正的英灵,是存在于月之圣杯的另一个可能性,。虽知晓前进尽头的结局,但即便如此也走了下去,心中有着绝不动摇的事物。
    即使什么都没有,但仍能记得对自己而言重要的事物,想相信温暖,想保护温暖。  
    似乎、和某位麻烦的英灵曾是搭档?

【参数】
  筋力D
  耐久A
  敏捷D
  魔力B+
  幸运C
  
【羁绊等级1】
  身高/体重:160cm/45kg(女)
  出典:fate extra CCC
  地域:日本
  属性:中立善
  性别:女
    并没有与身为英灵身份相衬的伟大愿望与一生,身上的服饰也像是属于学院的专属校服一般,根本就看不出来英灵的影子,不如说,从外表来看,就像是普普通通的长相可以挤进前十的无口拥有大叔心的高中生一般。
    不过、仅从外表评论也过于武断,通过两人一同的作战后,再下定论也不迟。
    不知是不是错觉,和礼装不同,看起来比起豪华瑞士蛋糕卷,糖果或者麻婆豆腐要更加符合心意一点。
  
【羁绊等级2】
    红颜美少女
       等级:A
    用红颜美少女这样的称呼命名似乎是并不正确,不如说「型月最强后宫王」这样的称呼更为合适,明明现今身为Servant,却因为善于理解他人的缘故,而能够跟某些不应该关系好的存在十分的相处融洽,让人羡慕的能力,因此拥有着此项不分种族都能无差别‘攻略’的技能存在。

【羁绊等级3】
      月之新王
      等级:B
      作为圣杯战争获胜后的新王,理所当然的获得了某些“特权”
      怀抱着“想要帮助大家”的某种属于少年漫中热血主角才会拥有的想法,在身为英灵之后将其实现,变成了现在可以帮助从者的手段。

【羁绊等级4】
     宝具:灵子虚构世界
        等级:C+
  种类:对军宝具
        范围:0-40
        最大捕捉:100人
        并非固有结界这样令人艳羡的大型结界,是对于某种事物的回忆与眷恋的结晶
        人类的究极,就是向神宣战,被吉尔伽美什·最古之王所认同的、作为身为其前御主所相称的生命。
        区区月球观测者之流,却敢于对宇宙法则指手画脚,矛盾的将某些事物所融合拼凑。
        虽曾是人类之躯,仍有着坚定不移的毅力与无论何种困难都要一一跨越的自信心,哪怕是C+级别的宝具,也要展现出真正令人惊疑的最大火力给他人一观!

【羁绊等级5】
     ——哪怕是平凡得无可救药,在与战争无缘的环境中长大的小绵羊这样的存在,在无论经历多少失败,都不会屈膝认输的‘家伙’
        在与某位英灵缔结契约一同战斗后,真正意义上成为了自黑暗中迸发、不容任何人忽视与小瞧,耀眼的几乎要划破沉夜的‘光’
     
【最终羁绊】
   圣杯战争获胜后的新王,『以凡者之身成长到打败最强』的存在方式才是真正的[救赎]。
      未来依然在眼下延续,人类也将会继续迈步前行,朝着那终有一日到达了‘终点’的瞬间    
      刺眼的光如同决堤一般淹没所有,宛如银丝一般的流星在身后蓦然绽放,这里是闪耀光亮的星辰大海,与她的[搭档]一起前行,探究所谓的‘愉悦’不为任何事物而止步,这大概便是属于两人的[真正的HAPPY END]了吧。
  

【会话】
 开始:
  ①『我已经准备好了』
  ②『开始吧』
  
 技能:
  ①『想要相信温暖』
  ②『想要保护温暖』
  
 指令卡:
  ①『——加油』
  ②『——明白』
  ③『——那么加油吧』
  
 宝具卡:
  『唔……真是不想说出这么羞耻的台词啊』
  
 攻击:
  ①『嗯……!』
  ②『要上了……!』
  ③『竭尽全力……!』
  
 EX攻击力:
  『好的——!』
  
 宝具:
  『就此展开吧!Serial Phantasm——!!!』
  
 受伤:
  轻击:『咕唔…』
  重击:『嘶——!』
 
 战败:
  『……不行,还不能倒下』
  『抱歉…各位,请加油……获得胜利』
  
 胜利:
  『终于结束了,Servant还真是不好当啊』
  『胜利了,那么有糖果吃吗?……啊抱歉,下意识』
  
 等级提升:
  『真是不可思议的感觉…。』
  
 灵基再临1:『稍微轻松了不少』初始里侧校校服
 灵基再临2:『这身服装,还真是让人怀念呢』一破表侧校服 
 灵基再临3:『似乎快要到了』三破结末格裙
 灵基再临4:『谢谢了,Master,作为谢礼,要看看星辰大海的景色吗?旁边的话……无视就好,毕竟只是个AUO而已……痛!』满破,立于黄金都市的顶端,与其背部相依的金发英灵,正是‘那位’吉尔伽美什(说坏话可是会被打的)
 
 
 
 羁绊Lv1: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高中生’而已,这是不是你的第一印象?』
  
 羁绊Lv2:
  『说一下宝具的日语版召唤?请自行想吧,总感觉不太想说出口……。』
  
 羁绊Lv3
  『搭档的话,一直都只有‘那一位’而已,为了他来之后不会迁怒你,就叫你‘Master’,好吗?』
  
 羁绊Lv4
  『我并没有远大的理想和愿望,但是我很希望能和Master你并肩前行……!嗯,就是这样』
  
 羁绊Lv5
  『谢谢你啊,Master,明明我看起来完全没有‘可培养’的价值,但你仍然这么信任我,所以作为答谢,要一起去吃麻婆豆腐吗?当然,糖的话我这里还有』
  
 会话1:
  『这种口味不错……嗯,就吃这个好了』
 会话2:
  『Master?一直目不转睛的看着我,是想要聊天的话,可以哦』
 会话3:
  『哼哼哼,我就是传说中的新王!咳嗯,果然太羞耻了,咦咦咦?!什么时候在的?莫非听到了吗?!!』
 会话4:
  『抱歉,胃有点疼,我今天已经吃过晚饭了,品尝美味的话可以…可以下次再说吗?!』(持有伊丽莎白·巴托里时)
 
 会话5
  『啊,是尼禄啊,嗯等等?!这个架势,是打算唱歌吗?呜哇哇……没有,我并没有不喜欢的意思,请吧……』(尼禄·克劳狄乌斯)
  
 会话6:
  『还真是令人怀念的口气啊,不过我并不讨厌,很喜欢哦』(持有玉藻前时)
  
 会话7:
  『我今天也有保持正常的饮食习惯,麻婆豆腐……?!怎么会呢!我明明有好好的漱…啊、中计了!』(持有无铭时)
  
 会话8:
  『哎,吉尔也在吗?嘛,虽然有时候他超级麻烦,但其实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哦。以后也请一起加油吧!』(持有吉尔伽美什时)
 
 会话:9
  『也是……吉尔吗?看起来要好太多了,嗯嗯,我也觉得他有的时候很孩子气!简直就是大龄儿童,乙女的公敌!』(持有C闪和幼闪时)
  
 喜欢的事物:
  『喜欢的东西吗?糖果的话算是其中之一,麻婆豆腐也觉得不错,不过好像算不上喜欢的程度?还有某个……嗯,没什么!』
  
 讨厌的事物:
  『乙女公敌!自大EX的AUO!让别人睡地板什么的,是超级公敌的存在!』
  
 关于圣杯:
  『圣杯吗?好像这里的圣杯和我那边的不同,我没有什么兴趣,但是如果Master喜欢的话,我会加油的』
  
 活动中:
  『嗯……听到了声音,是庆祝的活动开始了吗?所以要一起去吗?Master』
  
 生日:
  『生日快乐!没有合适的礼物赠送,不过我有亲手学做样子还算过得去的糖果,在以后,也请继续和我们一同加油吧,Master』
  
 召唤:
  『你好,我是岸波白野,似乎因为成为了新王,成为了英灵了?还真是了不起的展开啊,总而言之,并不是礼装哦?请多多指教,叫我白野就好了,嗯…■■在吗?』

  吉尔伽美什
  『喔,这不是本王的杂种吗?莫非是因着本王的荣光,也成为了一名英灵吗?』(持有岸波白野时)

  『不愧是本王的杂种,喏,给你糖吃』(与岸波白野同队时,两人一同留到最后一定几率触发的语音)

评论(7)

热度(1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